欧拉智能决策“机器人”

点击数:539
分享到:

02/09

2023

欧拉认知智能——欧拉智能决策“机器人”
北京欧拉认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01公司简介
北京欧拉认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基于其独创的新一代认知智能平台和“知识即服务”模式,利用AI+图计算技术,高效的实现知识发现、业务推理、探索洞察和实时决策等应用。
让一切需要数据决策的非专业人员采用所思即得的方式获取数据价值,打破数据决策的技术瓶颈,重构数据价值链。
为众多大中型知识密集性企业提供了随需可得的知识问答、搜索式分析等服务,降低了数据获取成本,有效提升组织内部高效运转,帮助大型企业和组织实现认知智能升级。
欧拉认知智能基于获得多项专利的自研图谱技术,以及nlp模型,为诸如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复星国际等不同行业几十家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
02项目介绍
在这个数据时代,业务没有数据指引,相当于盲人摸象,数字驱动是每一个商家的必经之路。但在实际应用中,可能会遇到数据找不到、分析能力跟不上、数据太大算不出等问题,人人需要数据决策,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有数据分析的能力。
欧拉智能决策机器人利用知识图谱和图计算技术,让非技术人员可以通过自然语义交互和自动化探索完成随时、随需、随想式分析。
产品可用于一线人员众多,决策碎片化,以及高频探索分析场景,比如企业会员运营优化、选品设计优化、用户满意度优化、销售策略优化、合规稽核以及反欺诈等过程。
要满足让非专业人员随时随需随想式分析,欧拉自研了具有多项专利技术的实时图计算引擎,可以同时满足语义表达,实时关联计算和图结构挖掘等能力。同时兼容OLAP场景,具有行业独特创新性与先进性。
03未来发展趋势
从市场来看:广泛来讲,企业内部有较大量级的数据积累,希望能够更灵活地、更实时地把数据使用起来,让数据通过灵活与实时的分析在业务的各方面中起到价值,而不是让数据分析仅停留在企业内部一小部分专业人士可操作,管理层可见的范围内。
从欧拉现有的客户就可以窥见,比如积累了大量数据,需要实时使用的运营商;每天有大量交易数据产生、期望用数据分析来指导业务迭代的零售企业;开展了新兴业务,期望对多个第三方平台的评价和销售数据进行分析的泛互联网企业;涉及多个业务板块,希望通过更有效的数据分析工具来对自身业务进行分析的控股集团等等。
从客户画像角度可以看到的是,欧拉这样的新一代数据分析工具产品,其实会匹配上越来越多的对数据分析有灵活、实时、易用需求的企业。
图片场景上来说:以总体的运营优化为主的分析,分为两类:
1、随需随时分析,业务人员希望通过对数据的分析,快速发现和佐证其想法,传统的BI可视化工具无法实时支持到他们。
2、随想自动探索,当客户想到一个业务问题后,欧拉的工具可以模拟人的思考模式自动探索,帮助他们发现当前业务问题,找到自己关于业务方面问题的答案、实现一线业务更好地进步,这一类的需求都可以成为欧拉产品的使用场景。
从已有客户来看,比如运营商一线的政企销售想要通过实时掌握各类型产品的销售情况;比如零售企业的一线人员想要通过分析工具来了解不同品类在不同网点的销量情况等等。
市场空间我们从更偏终局的角度看:全国4000万家企业,中小企业占比95%,大企业占比5%。假设增强分析未来在中小企业的渗透率5%,3800万家中小企业,平均年费5万/年,对应市场空间950亿;假设大企业渗透率未来10%,200万家大企业,平均每个企业两个部门使用,每个部门30万/年,对应空间1200亿。大中小企业总共空间是2150亿。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

信息反馈

*姓       名:
*单       位:
*职       务:
*邮       箱: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