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平衡电动车

点击数:459
分享到:

11/25

2022


智能平衡电动车
河南坐骑科技有限公司
01公司简介

坐骑时代是一家聚焦中短途出行的科技公司,以节能高效为原则,以创造美好出行为宗旨,致力于开发缓解交通拥堵、改善出行体验的全新车辆技术。公司立足于车辆底盘智能稳控技术,定位为主动侧倾车辆底盘整体解决方案和系统硬件供应商,助力中短途出行产业升级。

公司团队由电子硬件开发、算法开发、结构设计等汽车领域资深工程师组成;同时拥有国内该领域一流技术专家团队支持,和清华大学,大连理工大学郑州研究院等展开深度研发合作,并和一流微型车设计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提供整车开发资源。现已开拓了国内外客户。

团队历时三年研发,填补了国内窄体车辆主动侧倾控制领域开发空白,分别实现了技术和产品的从零到一,申请55项发明专利,充分得到技术验证,拥有完全独立的自主产权。

02项目优势

目前汽车多数时间处于单人驾乘的状态,这无疑是对道路资源和能源的双重浪费。同时,近年来机动车销量持续下滑,电动自行车、摩托车销量则持续增长,后者已经是汽车的3.5倍左右,成为单一交通工具品类中销量最大的,这反映了人们对交通工具的定义,正从“道具”向“工具”转变。

智能平衡电动车可以有效降低单人单车能源消耗,减少碳排放,响应碳中和的时代号召;同时缓解交通拥堵,提高城市通行质量,实现真正的绿色出行。智能平衡超微车作为轻便出行的新品类,成为全球一线汽车企业的共识。

03核心技术
智能平衡电动车(
IBEV)打破传统车辆的结构特点和行驶方式,在转弯时,主动向弯道内侧倾斜车身,利用重心分力抵消离心力,实现车身姿态的动态平衡;可以将车身尺寸降低至90cm宽,同时车速高达70km/h,而不发生转向侧翻,解决了速度高与车身窄的矛盾。以此,保持汽车全封闭的特征,同时具备摩托车的尺寸和压弯能力,将汽车舒适安全和两轮车极致的小巧灵活相结合。

窄体车辆底盘主动侧倾技术是一项有效改善中短途出行体验的技术,可以保证车辆不侧翻,集汽车的安全舒适性和摩托的灵活便捷于一身。从而极大降低了单车道路资源占用率,对缓解交通拥堵、减小停车压力以及节能减排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该技术日前主要掌握于国际一线汽车、机车等厂家。

坐骑科技经过三代样机的迭代,研发出包括窄体倒三轮车、窄体正三轮车、窄体四轮车等全车型技术方案。特别在主动侧倾控制技术方面,研发出一套成本低、可靠度高的产品方案,为产业化打下良好基础。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

信息反馈

*姓       名:
*单       位:
*职       务:
*邮       箱: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