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5G及北斗定位测试解决方案

点击数:448
分享到:

07/09

2020

司南信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国产5G及北斗定位测试解决方案
       01  公司简介
       司南信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精研5G协议及北斗标准的高科技公司。司南信通以国产仪表替代为主力方向,已研发出国产5G及北斗定位测试解决方案,并参与国家及行业的各类通信定位相关标准制定。
       司南信通的核心研发团队全部来自业界头部企业,拥有十数年的领先研发经验,全力帮助司南信通开发纯国产化的解决方案。司南信通帮助客户测试完善5G、4G产品等定位相关产品,提升客户产品质量,帮助用户通过各类标准认证。
       02  项目介绍
       司南信通专注打造定位测试系统及客户定制解决方案,拥有完全国产的A-GNSS,独立GNSS,GNSS录制回放,以及各类传导及OTA暗室测试的完整产品测试平台解决方案。
       SNW-900 5G AGNSS测试平台是国产唯一的5G AGNSS测试系统,该平台包括自主产权OMA协议栈和5G仪表等。支持各类标准测试,包括3GPP以及CTIA和CCSA国际国内标准,支持GPS,北斗等各类卫星制式。
       SNW系统通过网线与蜂窝网络信号源和卫星导航信号源进行通信,同时通过USB或者WIFI与被测手机连接通信;被测手机终端通过传导或暗室辐射(OTA)的方式与蜂窝网络信号源和卫星导航信号源进行连接。
       SNW系统通过控制和协调蜂窝网络信号源和卫星导航信号源,设置测试场景,测试参数,驱动手机行为,持续收集测试结果,包括网络定位信息、手机定位信息,经过高精度算法,计算结果,比对标准,不断重复,最终为用户生成报告。
       03  项目优势
       司南信通拥有强大的管理和技术专家团队,团队专家全部来自业界龙头企业,普遍拥有10+以上的通信测试仪表行业工作经验。司南信通拥有完善的自主知识产权,并且与国防科大联合,实现了整套5G+北斗测试系统的国产化和标准化。
       · 国产唯一,同时又是国产替代,帮助华为等企业打破制裁;
       · 自主知识产权,使得产品技术壁垒很高;
       · 标准化市场需求强烈,5G及北斗的的国内标准化亟待爆发;
       · 行业定位精准,客户靶向性强;
       · 头部客户认可,已获得华为等企业采用
       司南信通作为研发国产测试系统的民营企业,一直跟进标准化进程,与泰尔实验室、TAF等标准化组织密切联系,与客户共同打造苛刻的、高度定制的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

信息反馈

*姓       名:
*单       位:
*职       务:
*邮       箱: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