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光智能信息交互平台

点击数:2053
分享到:

06/08

2020

北京仁光科技有限公司
仁光智能信息交互平台
       01  公司简介
       北京仁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全球领先的智能信息交互技术(3IT)提供商,致力于融合使用各种网络和信息系统、构建万物交互的智能世界。公司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构筑了安全智能的点到点便捷交互优势,为党政军客户、企业客户和家庭个人用户提供先进的3I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致力于促进信息开放共享、构建更美好的全交互世界。
       02  项目介绍
       仁光智能信息交互平台升级了传统信息系统结构,即从 “计算机+网络” 升级为 “网络计算机+终端”(网络和计算机负责数据、运算和传输,终端屏幕负责操作使用)。在网络之间数据不连通的理想安全环境下,实现多种物理隔离网络的计算机(包括不联网的计算机)业务系统联合使用。
       交互产品
       仁光科技研发出由交互平台、交互终端和交互界面组成的完整智能交互产品体系。
       仁光交互平台联通了各种智能终端,支持一对一、一对多及多对多的点对点直接交互。
       仁光交互终端不限尺寸、形状、材质、操作人数,可以满足任意显示+交互的需求。
       仁光交互界面实现了各种界面的融合和处理,让人在一个界面上即可完成与信息世界的便捷交互。
       交互系统
       仁光科技推出 “指挥、交流、体验” 三个系列的完整智能交互应用系统。
       仁光 “智能指挥系统” 革新了传统指挥方式,实现了指挥内容数码化代码化、智能辅助运筹作业及分布交互决策等功能,应用于军队、武警、公安、交通、智慧城市等领域。
       仁光 “智能交流系统” 实现了远程异地多人多屏之间基于数据操作的精确互动交流,应用于政府、高端办公、高端住宅、高端交通工具、远程会议、远程教育、远程医疗等领域。
       仁光 “智能体验系统” 将人与数码化的内容高度融合,为人们提供高品质的数字生活体验,应用于商业综合体、展示体验厅、智能广告、智能家居、智慧旅游、金融服务、运营商等领域。
       03  产品优势
       仁光以开放的交互平台、先进的交互终端、智能的交互界面和安全的交互系统,助力军队、公安、交通、教育、办公、医疗、金融、能源、智慧城市等领域实现高效运转和敏捷创新。
       安全多网融合,打通信息孤岛
       仁光 “数显分离” 信息安全融合技术,实现多网系统联合使用。在满足现有信息安全保密制度的要求下,把相互孤立的各种网络融合成为一张使用网,从而打通了信息孤岛。
       仁光 “光电分离” 信息安全传输技术,实现跨网数据高速传输。把物理隔离的网间信息传输速率提升了1万倍,保障了物理隔离的网间信息实时高速传输。
       自然信息交互,新一代互联网
       智能界面交互,整合现有业务系统。用户可以对纷繁庞杂的现有业务系统进行任意选取和整合。如对视频画面、软件界面进行任意剪裁,重组结成高价值的全新信息交互界面,支持任意计算机之间开展多对多的实时协同作业等。
       智能终端交互,实现自然人机操作。提供13种自然人机交互方式供用户灵活选择,满足用户任意显示+自然操作的需求。
       智能信息交互,开发新一代使用网。交互网亦是一个联通所有用户的安全信息交互平台,用户可在此平台上开发智能交互型网络应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

信息反馈

*姓       名:
*单       位:
*职       务:
*邮       箱: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