氖星智能机器人大脑

点击数:2375
分享到:

04/28

2020

北京小谛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氖星智能机器人大脑
       01  公司简介
       北京小谛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主要开发和运营氖星智能机器人大脑,曾先后获得国内数项行业大奖。目前产品已完善,已有收费用户,已完成天使投资。小谛机器人是智能互联网的核心技术提供者和推动者,主要团队来自中国移动、珍爱网、进化者机器人等。
       小谛机器人是智能互联网的核心技术提供者和推动者。致力于让机器更加理解人类,让人机自然语言交互变得更加流畅自然。
       02  项目介绍
       氖星智能是北京小谛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机器人大脑,主要应用于服务机器人的自然语言交互系统、智能客服、车载设备的自然语言交互系统等。氖星机器人大脑支持用户自建机器人知识库,支持定制个性化机器人。氖星智能使用自己研发的自然语言问答技术,在上下文处理、语义理解的准确性、意图识别等方面优势明显。
       目前客户涵盖西安海关、西安力邦健康、苏州医号线、量子云未来、深圳锐曼机器人、机器时代等,潜在客户包括兆维集团、首信集团、安邦保险、大唐电信、天津卡雷尔机器人、深圳未来天使机器人等。
       内容足够丰富,能匹配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数量级的内容。
       开放,让人人可以参与。
       理解用户,无学习成本,使用门槛低,不需要操作手册或使用说明书。
       拥有智能,能处理未知,拥有强大的自然语言处理能力。
       网站http://www.naixing.vip已经上线,可提供客服机器人服务等。
       氖星知道APP已经上线,可提供语音问答,机器人抢答,用户数2万多。
       商标 “氖星” “neonstar” 已经申请注册。
       03  产品优势
       氖星智能擅长机器人自然语言问答技术,语义理解准确率可达82%以上,达到世界先进水平,主要应用于客服机器人领域和智能硬件的人机对话领域。氖星智能提出了语义理解四大原则:同一原则、差异原则、模糊原则、一致原则。氖星智能提出了语义理解话题计算的概念,让人机自然语言对话变得连贯起来,变得更加自然流畅。
       适用领域
       客服机器人:其主要的难点在于降低用户的使用成本和使用难度。使用传统算法,用户要么需要人工穷举知识库的各种问法,要么需要人工标注;使用门槛高、成本大,并不能有效帮助客户降低人力成本。氖星智能采用DSA算法,能处理一个问题的多种问法,又能精细理解语义之间的细微差别,有效降低了用户建立知识库的难度和成本,让微小企业也能使用客服机器人这样的人工智能产品。
       服务机器人:其自然语言交互主要是多场景的问题。服务机器人往往有很多功能,怎么让用户了解这些功能,又能很好地使用这些功能是个难点。不光是产品设计问题,也是个技术问题。氖星智能DSA算法在技术上解决了不同功能之间顺畅变换的问题。
       智能车载设备:其自然语言交互和智能家居一样存在语音识别不准,需要语义理解补足的地方。多场景也是车载设备的自然语言交互需要处理的问题。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

信息反馈

*姓       名:
*单       位:
*职       务:
*邮       箱: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