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融合产业链大数据平台——中工云网

点击数:3092
分享到:

04/30

2020

北京航信佳禾科技有限公司
军民融合产业链大数据平台——中工云网
       01  公司简介
       北京航信佳禾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中关村软件园,现有员工80多名。团队组建于2012年,2013年获得资本投资,公司致力于以 “互联网+” 相关的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开发和研究,实现与现代制造业、生产性服务业的融合创新,为客户提供各种信息协同与服务,进而打造一个互利共赢的供应链协同生态圈。
       航信佳禾是国内领先的管理软件和服务提供商,是军民融合协同创新平台——中工云网的主体。公司创始团队成员来自航天、IBM和搜狐等公司,全部具有十多年的企业信息化咨询、建设及开发实施经验,也是国内较早对移动互联网进行研究和实践的团队之一,基于公司团队的专业经验,以及客户至上的产品和服务意识,以航天人踏实、实干、奋斗的朴素精神,开发好产品,为企业提供更多优质服务。
       02  项目介绍
       中工云网是国内知名的国防科技、军工产业链和工业互联有机结合的知名服务平台技术提供者,平台以 “互联网+” 的创新模式,积极开展 “民参军、军转民” 服务,依托合作单位的技术、市场等优势资源,以 “信息互通、资源共享、能力协同、开放合作、互利共赢” 为宗旨,通过线上线下等创新模式,为优势民企和军工企业提供精准的技术服务、市场咨询、项目对接、课题申报、军工资质咨询等全要素服务,成为企业、科研机构的重要赋能者。
       中工云网创造性将优化供需关系,优化资源配置作为服务核心,解决企业的痛点,充分整合军地资源,使两条价值链的相互结合,利用其协同效应,实现更高效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
       平台运营方北京航信佳禾科技有限公司拥有近20年的技术研发实力和行业经验,为各级机构提供军民融合从咨询、开发、运营和数据等全要素服务,为地方军民融合发展提供资源支持,同时依托平台6万多家企业资源,完整的产业链大数据,为提升产业发展、促进经济发展提供动力。
       服务包括:
       1. 围绕军民融合主题需求,体现 “开放、多元、融合、共生、互利” 的军民融合运营理念,依托国家主管部门的渠道和资源,借力地方政府、融合社会力量的市场配置资源的展示、评估、交易、流转、实施的运营生态体系。
       2. “民参军、军转民” 的转移转化流程,提供军民融合服务体系建设方面实现信息检索、信息分析、价值评估、交易转化、金融服务等多方位线上线下服务资源的云平台集聚。
       3. 数据资源,包括专利、商标、版权、标准等基础数据,还汇集了服务机构、交易、信用和舆情等各类数据资源,构建军民融合资源整合、准入退出、权益分配等机制。
       03  产品优势
       中工云网是由航信佳禾投资控股的军民融合产业链大数据平台,该平台按军工行业分类,汇集了大量产品信息、生产服务厂家、技术标准、项目信息、科研成果、专利信息、供求信息等,能够快速就需求产品给军工部门提供符合条件的生产企业、企业分布位置、技术参数、成功案例、价格及其上下游供货商等信息,同时通过需求部门的技术要求和使用场景,为生产企业提供市场和技术引导。该大数据平台是国内首家也是到目前为止唯一的精准数据服务平台。
       技术驱动,解决信息不对称: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利用大数据分析,精准的将信息推送给相关企业,使得企业销售和研发更有针对性,降低成本,提高效率;
       需求引导,让产品更贴近市场:以 “信息互通、资源共享、能力协同、开放合作、互利共赢” 为指导思想,提供精准的技术服务、市场咨询、项目对接、课题申报、军工资质咨询等全要素服务;
       专家智库,助力产业升级:依托专家资源,着眼国际前沿技术及应用,开展产业研究,提出解决方案,打造顶级智库;
       模式创新,打造更有效的行业平台:“互联网+” 的创新模式,以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民参军、军转民” 服务。
       超过10年的军民两用领域服务经验,为企业的供应链协同保驾护航!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

信息反馈

*姓       名:
*单       位:
*职       务:
*邮       箱: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