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L认知计算平台

点击数:2293
分享到:

04/15

2020

南京网感至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网感认知云丨网感情报工厂丨网感数据工厂
       01  公司简介
       南京网感至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技术最领先的认知计算技术公司,拥有完全原创的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中文认知计算平台 TML,及国内行业场景最丰富的知识图谱平台。基于顶级的认知计算能力和所积累的知识图谱,网感至察在司法、医药、传媒、金融等多个行业有落地的人工智能应用。公司目前在技术实力和产品布局上全方位领跑行业,是中国技术最领先的自然语言理解与知识计算技术供应商。
       02  项目介绍
       公司自主研发的TML认知计算平台包括大规模深层语义搜索、知识图谱和机器学习等多个领域的技术创新,有着近20年算法积累的非结构化文本分析挖掘与自然语言理解技术,基于此提供了一系列企业级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核心为自主研发的通用文本挖掘编程语言TML,包括编译器、运行虚拟机和图形开发环境。
       公司目前在脏数据与非结构化数据治理、数据洞察、智能人机交互、用户画像与精准推荐等多个环节推出了相应的产品。主要有三款产品:
       网感认知云:帮助建立行业智能,以 “小知识+大数据=大知识” 的方式,融合知识引擎与神经网络,建立知识图谱,基于案例数据,针对业务应用场景打造知识与逻辑推理能力。
       网感情报工厂:帮助企业自动搜集和整理与它自身、客户、竞争对手、上下游、行业等相关的竞争情报、企业风险和业务机会等开源商业情报,进行统计、分析、呈现和推送。
       网感数据工厂:帮助提炼数据价值,开展数据决策,使用人工智能建立从数据采集、治理、分析、挖掘到业务决策的数据处理流水线,实现业务与数据的闭环。
       03  产品优势
       TML认知计算平台采用 “规则引擎+深度学习” 的模式解决了目前NLP面临的深度学习冷启动、精准度和鲁棒性之间的矛盾等问题,降低了NLP的门槛和实施成本,提高了应用落地的稳定性。
       目前,网感至察以TML认知计算平台为基础,为企业提供技术服务,已经在教育、司法、医疗、情报等多个行业有应用落地,服务了大量企业,拥有北大、湖北检察院等多家长期合作客户。
       依托于TML认知计算平台,网感至察打造出了情报工厂产品,通过认知计算技术分析互联网的开源情报,为企业提供动态、风险、竞争情报等信息流,辅助企业决策,目前在政法单位、投资机构、集团性公司等企业均有用户使用。
       TML认知计算平台作为国内最领先的认知计算平台,可以高效、稳定的输出人工智能应用,帮助企业以最小的投入,获得最大的收益。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

信息反馈

*姓       名:
*单       位:
*职       务:
*邮       箱: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