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轨导全位置爬行焊接机器人

点击数:4184
分享到:

03/17

2020

北京博清科技有限公司
无轨导全位置爬行焊接机器人
      01  公司简介
      北京博清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爬行焊接机器人系统研发与制造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拥有美国专利,同时在日本、欧盟、韩国、俄罗斯、南非、新加坡进行了专利布局,公司已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北京市科协批复的院士专家工作站,并通过ISO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
      核心产品无轨导全位置爬行焊接机器人,承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技成果转化项目(No. 50075037),先后取得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证书,获得2018年第七届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二等奖、北京大赛季一等奖、第四届亦庄创新创业大赛智能制造及新材料行业一等奖等,并获得2019年中关村国际前沿科技创新大赛智能制造与新材料领域TOP10。该项技术以潘际銮院士团队三十余年的研发为基础,填补了国内外空白,是国际焊接领域中的首创,属颠覆性的创新科研成果,是解决在大型结构件或狭窄空间工地实现焊接自动化的强大武器。 
      02  产品优势
      无轨导全位置爬行焊接机器人是一款无轨导爬行式、自主识别焊缝的全位置焊接机器人,是能够有效解决大型结构件或狭窄空间在工地实现自动化焊接的高端装备,该产品填补了国际焊接领域空白,可应用于储罐、管道、球罐、核电站等大型结构件的全自动焊接。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产业化研发,正进入工程化应用阶段。产品聚焦于油气化工、船舶制造、核电及能源等领域。
      03  商业模式
      本项目技术方面已经成熟,处于产业化初期,可以在充分发挥本项目优势的基础上,运用符合本项目发展方向的商业模式与策略,使本项目成功走向市场,实现产业化发展。
      本项目将主要针对油气化工、造船、核电、能源等领域发掘潜在客户。为扩大本项目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将不定期参加相关领域的行业展会、学术论坛、研讨会等开展业务、技术交流。为客户制定针对性的焊接项目服务方案,探索授权使用、融资租赁、技术转让等销售模式。
      ① 提供4+1服务模式。“4” 即机器人、焊接电源、耗材、焊接工艺方案,“1” 即专业技术工人。
      ② 产品预售:利用团队的产品优势,积极扩大生产规模,不断开拓市场以提高销售量获得利润为主,同时积极开发相关的技术服务业务。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

信息反馈

*姓       名:
*单       位:
*职       务:
*邮       箱: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