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20万元丨关于北京征集2022年东城区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点击数:837
分享到:

01/10

2022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推动科技成果落地转化,鼓励科技创新,参照北京市有关科技计划项目(课题)与经费管理的有关办法,东城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启动2022年度东城区科技计划项目征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方向

(一)重点支持符合首都功能核心区定位、符合东城区产业发展方向、固定资产投资力度较大、有助于推动数字经济发展、体现科技对相关产业发展的支撑作用、促进科技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的项目。

(二)通过自主创新、集成创新、应用创新、成果转化,能够推动企业成长与发展,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较为明显,并有效带动本单位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人才成长的项目。

(三)鼓励支持具有东城特色的教育、体育、文化、健康、低碳环保、消防、食药安全、城市管理等方面的项目。

(四)同等情况下,优先支持下列项目(1)有明确人才培养计划;(2)有自筹资金进行匹配;(3)有规范完整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4)有由省级及以上有资质的科技查新单位2022年1月1日以后出具的科技查新报告;(5)对项目预期产生的知识产权如专利和著作权等,有明确的申请、注册、使用和保护规划;(6)总体固定资产投资额度较大。

以上(1)-(6)可作为附件提供。

二、申报条件

(一)申报主体必须是独立法人单位;

(二)申报的项目所预期产生的成果,应由注册、纳税、入统均在东城区的法人单位实施转化,并且该法人单位应已具备成果转化的条件和基础;

(三)项目申报单位和实施成果转化单位不是同一个法人单位的,在项目申报阶段,须出具双方就实施成果转化达成的正式协议,并且项目须由注册、纳税、入统均在东城区的法人单位为主体进行申报;

(四)每个项目申报资金额度原则上不超过20万元;

(五)项目实施期限原则上不超过一年;

(六)项目完成后,成果需在北京市科技成果信息系统(网址:www.bjcgdj.com)进行汇交。

三、申报方式

登录东城区科技企业服务平台(http://www.bjdch.gov.cn/kjqy/)“项目申报”系统,按照要求填报,经网络审核通过并受理后5个工作日内,提交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五份。

纸质申报材料要求盖章、签字,按系统打印顺序胶装成册。申报材料不退回。

四、申报时间

2022年1月10日-2022年1月28日。逾期不再受理。

五、材料报送

纸质材料报送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金宝街52号楼707室。

六、联系人及电话

张静 曹汪菁 84032139 

七、其他事项

东城区科信局从未指定、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从事东城区科技计划项目的代理活动。相关机构或个人的代理行为与东城区科信局无关。

特此通知。


北京市东城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2022年1月6日

原文链接:关于征集2022年东城区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