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第三批北京市中小服务券服务产品及其供应商的通知

点击数:1512
分享到:

07/16

2020

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决策部署,按照《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促进中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京政办发[2020]7号)和《进一步支持中小微企业应对疫情影响保持平稳发展若干措施》(京政办发[2020]15号)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精准帮扶本市中小微企业应对疫情影响、渡过难关,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现公开征集第三批中小服务券服务产品及供应商,具体通知如下:
       一、中小服务券征集范围
       1.法律咨询服务:与疫情相关经济纠纷、劳资纠纷、仲裁服务、海外诉讼服务,以及知识产权专利挖掘、确权、国内外发明专利申请、商标申请、维权等服务。
       2.在线检测服务:软件产品测试、企业项目验收测试、产品安全检测、工业级打样及敏捷制造试制、加工、打样等。
       3.网络销售服务:品牌咨询、新媒体推广、网络营销推广及为中小企业拓宽市场渠道、参与国内外经济技术交流与推介等。
       4.远程办公服务:面向企业的生产、管理、营销等方面提供IaaS、PaaS、SaaS等云服务。
       二、申报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地在本市且成立时间两年以上(含两年);经营和信用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在行业内有一定的知名度。
       2.具有较强的专业化服务能力及相关资质,服务人员不得少于20人。以线上服务为主的服务商上年度服务本市中小微企业不少于500家,以线下服务为主的服务商上年度服务本市中小微企业不少于100家。
       3.拥有与业务经营范围和业务发展能力相适应的专业服务团队和技术人员。
       4.深刻理解和把握企业的服务需求及存在问题,为企业提供技术成熟、已商业化的服务产品和解决方案;有一定的服务企业的业绩,用户满意度在90%以上。
       5.承诺为企业提供服务收费标准低于同类服务市场平均标准。
       三、申报程序
       1.本次申报截止时间:2020年7月24日。
       2.符合申报条件的服务机构可登录报名链接:  http://allinone.smebj.cn/jq/85181132.aspx 填报申报材料。
       3.征集结果及产品名录将于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市中小平台网站公示。
       四、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82176953、82176970、55578453
       技术支持:13810659346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0年7月16日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