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第二届第六次理事会议成功召开

点击数:419
分享到:

08/15

2023

      近日,根据《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章程》规定,长风联盟第二届第六次理事会议在京顺利召开,会议由长风联盟理事长、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左春主持,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及授权代表共15人出席。
      长风联盟秘书长宋晶晶就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情况和财务情况向理事会作汇报,全面展示联盟在党建引领工作、产业智库建设、开源生态发展、创新创业活动、国际区域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宋晶晶表示:“在过去的五年,长风联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充分发挥新一代信息技术社团职能,推动政府、企业、第三方机构等协同创新、跨界融合。自2018年以来,年均举办各类主题活动超50场,已累计服务企业超5000家,服务人次万余人,成功孵化50多个创业项目。同时,联盟积极发挥平台枢纽作用,打造‘长风杯’品牌赛事助力首都双创事业发展;参与‘科创中国’建设为科技成果转化搭建平台;开展开源领域论坛峰会为产业生态建设赋能;深入园区创新服务精准连接市场所需,足见多措并举、高质高效推进联盟资源平台建设的成绩。”
      与此同时,长风联盟已于2023年1月届满。按照换届有关要求,第二届第六次理事会着手换届准备工作。会上,与会理事、监事认真审议了包括《长风联盟章程(草案)》《长风联盟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长风联盟换届选举办法(草案)》《长风联盟社团会费收取与管理办法(草案)》以及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负责人候选人组成建议名单等在内的十余项议案内容,以举手表决的方式获全票通过。
      长风联盟理事长左春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联盟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联盟未来重点布局的领域和发展方向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随后,联盟的理事单位代表也各抒己见,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表示:“从长风联盟成立之初,我们就是密切的合作伙伴,未来我们也将继续携手深耕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来自博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代表也阐述了同长风联盟的深厚情谊,表达了期望能与联盟在国际合作拓展方面有更为深入的合作。
      2023年是长风联盟成立的第十八个年头。作为目前国内成立时间最长的ICT产业联盟,未来,长风联盟将继续加强“枢纽型”社会组织建设,在政治上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在业务上发挥引领和聚合作用,有力促进政府、产业、第三方机构等联动发展,进一步突出长风联盟的服务特色与品牌价值。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