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向长风联盟发来感谢信

点击数:614
分享到:

01/16

2023

       日前,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收到来自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的感谢信。信中,对长风联盟一直以来为助力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事业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肯定。

       2022年,长风联盟在中央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局的指导下,积极配合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中国网络空间研究院、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承办“2022年中国开源创新大赛”的筹备实施工作。本届大赛以“开源创新 共建生态”为主题,围绕国家在开源人才培养和开源生态建设方面的重大战略需求,聚焦“卡脖子”相关技术领域以及操作系统、人工智能、RISC-V、云计算和云原生等前沿技术领域设置赛道,旨在为国内开源行业的企业、开发者、创业者提供展示、交流、合作的平台,选拔培养开源优秀项目人才,激发开源技术创新活力,持续助力中国开源生态高质量发展。

       据悉,本届大赛自去年11月在乌镇互联网大会发布以来,得到了国内开源生态的广泛支持、赛事进程备受关注,至今已获得近8000万的有效传播。截至2023年1月10日报名结束,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10个省份、170余个开源项目/社区的报名信息,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广泛的网络影响。近日,由全国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开源社区和企业界资深专家联合组成的大赛评审委员会、行业专家组,将分别依据开源项目类、开源社区类的评分指标准则进行综合评定,决赛将于2023年4月中下旬举行。
       2023年,长风联盟将继续加强与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的沟通协作,展现出扎实的专业水平、严谨的工作风貌,积极主动、保质保量地完成“2022年中国开源创新大赛”的各项工作。与此同时,长风联盟将继续发挥平台资源优势、凝聚科技创新力量,积极参与、共同助力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推动以开源方式加速生态共建步伐。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