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中关村社团第三联合党委组织专题党课活动

点击数:813
分享到:

06/22

2022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2022年6月22日下午,北京市中关村社团第三联合党委特邀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党校李冬梅副教授进行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授课,此次党课以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全体委员、党务工作者及所属社会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共计66人参加会议。
      授课中,李副教授结合自身长期从事党的理论研究积累的深厚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用通俗易懂的方式,从“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大成就”、“五个意义”、“十大经验”等方面提炼并阐释了全会意义及重要成果;她以开阔的视野、精辟的见解,围绕为什么我们党重视总结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投身强国伟业等内容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整场专题党课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实践经验,既有事实陈述、又有实例论证,对联合党委所属社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现实指导性。通过这次专题党课,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全方位、系统性的了解,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思想含量、知识含量十分丰富,意义极为重大,要把全会精神内涵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坚定信念、积极进取、立足岗位、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