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中关村社团第三联合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暨交流座谈会

点击数:972
分享到:

04/15

2022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对社会组织的领导,用党建引领推动社会组织各项工作规范高质高效运行,2022415日,北京市中关村社团第三联合党委特举办联合党委所辖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培训会暨交流座谈会,此次会议以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郑瑾瑾、组织委员戴石锋、统战委员许臣虹、宣传委员许琳、党务工作者杜娟及全体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专职副书记郑瑾瑾从党史学习教育、党建活动开展、支部规范化建设等方面总结了2021年度联合党委的全面工作,并依据综合党委的《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要点》,统筹规划了联合党委2022年度党建工作计划,为开创2022年度党建与业务互促互进的良好局面夯实了基础。

随后,郑副书记做了《关于社会组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的专项宣贯培训,为联合党委所辖各支部更好地履行好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群众的职责提供了依据和基本遵循;组织委员戴石锋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进行了重点发言,他表示,“两个确立”是历史和时代的选择,党员要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宣传委员许琳就两会精神学习进行了重点发言,她表示,党员要把学习两会精神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扎扎实实干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强大动力;统战委员许臣虹就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重点发言,她表示,加强党建廉政建设,规范党建费用支出,切实做到合理合规使用。

接下来,各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分别从班子队伍建设组织制度建设党员教育管理组织生活开展党建工作保障党建工作成效等方面分别介绍本支部现在情况并总结汇报2021年工作情况。

最后,在座谈交流环节中,全体与会代表围绕如何在新形势下全面加强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建开展形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培塑了能力、鼓足了干劲,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任务在肩、使命光荣,必须要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党建能力素质,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