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中关村社团第三联合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

点击数:1116
分享到:

07/20

2021

      根据北京市中关村社团第三联合党委(以下简称联合党委)的年度培训计划安排,结合联合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2021年5月28日下午,联合党委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培训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本次会议的目的是通过进一步提升支部书记的能力素质,提高落实新时期基层党建工作新任务、新要求的履职能力,切实把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同时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首先,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郑瑾瑾给党支部书记们做了关于党支部基本职责和工作方法、党支部生活的基本内容和基本方式的培训。主要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资料汇编》、《发展党员工作手册》及其他党建业务知识等内容。

      随后,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廉政教育。联合党委委员许琳宣读了《北京市中关村社团第三联合党委廉政预防机制》。

      接着,联合党委委员戴石锋就下一步联合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了安排,他从学习教育内容、重点解决的问题、工作措施等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整体工作。



      最后,专职副书记郑瑾瑾给书记们上了一堂题为《学习党史守初心 汲取力量担使命》党课,主要从学习党史,就要知道“为什么学”,还要了解“学什么”,更要清楚“怎么学”等三方面进行了阐述。她强调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学在日常、学在实处,始终做到实实在在学、结合实际学,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最后,各党支部书记就近期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做了交流分享,各党支部融合主题党日活动,采取集中学习、听党课、看红色影视资料、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后植爱党爱国情怀,实现党史教育“活起来”。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