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举办科技信息企业推广应用服务培训

点击数:1458
分享到:

06/15

2017

      2017年6月15日下午,为落实市科协创新驱动工程相关工作,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举办科技信息企业推广应用服务培训。中国专利信息中心创新处副处长张帆、国家知识产权局首批骨干人才、国家知识产权局原星级审查员杨熙、北京科技咨询中心副主任许炜、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副秘书长郎丹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来自长风联盟的拟建创新簇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及科技型中小企业代表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杨熙介绍了企业如何利用专利文献和专利分析获得行业技术研发动向和竞争对手信息;企业如何挖掘专利;专利布局对企业发展的意义;企业研发人员申请专利的常见误区。
      张帆详细介绍了科技信息企业推广应用服务工作,介绍了如何利用科技信息提升企业创新能力,服务企业人才培养。
      本次培训是长风联盟结合市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和企业创新簇的建设,紧密围绕企业需求组织的一系列活动之一,对提高企业运用专利和科技信息能力、提高企业技术保护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