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主办科技企业融资交流对接会

点击数:1554
分享到:

12/06

2018

      2018年12月6日,由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长风 · 合睿空间主办,中关村东升创业者服务联盟协办,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支持的“科技企业融资交流对接会”在中关村东升国际科学园如期举行,活动旨在帮助科技企业进一步了解目前的融资市场情况,促进企业与金融机构之间有效对接,解决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难题,更好地借力资本市场发展。
      对接会上,中国银行、浦发银行、北京银行及启迪金科(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知识产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市文化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等银行、机构代表,分别有针对性地介绍了各自科技金融产品服务和特色产品的准入条件、产品特点、产品优势、贷款流程等,并围绕科技创新企业与传统商业银行合作过程中,出现的科技型企业对银行业务不了解,科技型企业资源有限、需求“单一”,银行授信流程长、所需资料复杂等问题展开交流。
      会后,企业与银行、金融机构代表点对点、面对面地进行了沟通交流,包括一些政策性贷款产品、业务操作流程等。
      近年来,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渠道狭窄等问题日益凸现,严重制约了企业发展。长风联盟为应对“资本寒冬”,携手启迪金科搭建“长风联盟金融服务平台”,平台与银行、信托、基金、担保等多种类型金融机构合作,拥有完善的金融服务团队,能够给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托管式”服务。日后,联盟亦将继续通过政策宣讲、活动交流等方式传达更多的恵企政策和金融资源,帮助企业解决更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