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济形势下企业人力成本分析与管控培训沙龙如期举行

点击数:1531
分享到:

12/30

2020

       2020年12月30日,由北京科技咨询中心指导,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长风合睿空间联合主办的“新经济形势下企业人力成本分析与管控培训沙龙”在中关村东升国际科学园如期举行,诚邀实战派资深人力资源管理专家通过实战经验分享,讲解如何构建有效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利用绩效、薪酬、员工关系及人才培养等一系列管理手段,降低无效成本和固定成本,提升人力资源效率,吸引企业代表30余人参与互动交流。
       刘老师结合自身实战经验,从如何进行人力成本预算和控制、新环境下有效降低人力成本的筹划方案和思路两个方面展开培训互动,以企业人力成本概念为出发点,就如何在顶层设计、组织设计、招聘选拔、薪酬绩效等层面的规划和选择上更好的管控人力成本以小组互动的形式加以领悟启发,不仅帮助参会者了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成本的含义、特点和主要内容,更加契合实例帮助参会者领会人力成本调整与控制的策略和方法,让参会者通过切身体验和领悟学习,了解掌握人力成本分析要点。
       长风联盟作为北京市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旨在大力整合平台科技资源,契合企业发展过程中的成长需求,有针对性的向企业创新汇聚,助力企业创建效果实用、效能突出的企业创新模式。本期针对企业人力资源成本管控组织培训沙龙活动,旨在帮助企业直面用工形式规范、企业人力成本压力提升的问题,帮助企业相关业务人员能够系统、全面的规划体系建设,在实例的思考和参与中,获得改善常规人力成本的工作业态,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健康发展。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