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承办税改下企业涉税风险及红利研讨会

点击数:1510
分享到:

05/16

2019

      2019是税制改革大年,税收征管环境正发生着巨大变化,国地税合并、个人所得税改革、社保入税……企业在充分享受税收红利的同时,税收信用管理、税收现代化建设、互联网税收联合惩戒等把控推进也继续保持高压态势,改进纳税服务,提高征管效率,构建更加和谐的征纳关系势在必行。
      就企业而言,税收风险管理无疑是企业管理的重中之重。对此,由北京科技咨询中心、首都科技条件平台电子信息领域中心、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北京工程师学会筹备组、金隅智造工场主办,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长风合睿空间、北京软协人才分会承办的“税改下企业的涉税风险及红利研讨会”于2019年5月16日如期举行,吸引了20余家企业代表参会。
      多年扎根于财务、税务领域政策研究的税收实战派专家韩春冬老师详细解读“互联网+税务”情况下,“国地税合并、个人所得税改革及社保入税”新政下的企业风险、机遇与挑战,包含五证合一、银税联网给企业带来的风险,国地税合并对原地税税种的征管维度,新个人所得税应税项目,国地税合并、新个人所得税改革对企业的影响等内容,并就现有社保解决方案的风险逐一列举现实案例分析释疑。
      研讨会现场,参会者还就专票管理、普票管理,谁的风险更高;国地税合并对原地税税种的征管维度带来的潜在税务风险等与专家一一探讨。
      长风联盟针对税改新政,整合平台资源,就如何精准掌握和灵活运用税改新政,降低企业、职工税收负担,减少企业涉税风险等热点问题举办研讨,旨在站在专业领域前沿,简捷易懂地找出政策风险点,帮助会员企业全面学习、深刻领会税制改革的各项政策,了解应享的税改优惠。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