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接全球 协同创新丨2022海外技术项目路演对接系列活动:意大利前沿技术项目专场在京举办

点击数:463
分享到:

10/20

2022

 
     为进一步深化中意科技创新资源储备力度,持续提升双边科技企业交流与合作效率,加快构建国际创新资源在京需求与供给精准对接平台及推进海外先进技术成果在京落地转化。10月20日下午,在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指导下,由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联合意大利专业科技法律服务机构CGA、北京中关村留学人员创业园协会、北京中关村国际孵化器有限公司、北京合睿科技有限公司等行业机构共同组织的2022“链接全球,协同创新”海外技术项目路演对接系列活动--意大利前沿技术项目专场在北京成功举办。
       本期路演活动针对北京市未来科技发展重点关注的技术领域,共筛选征集了七家具有代表性的意大利科技企业创新技术项目,其中包括Pambuffetti超级汽车工业制造技术、CloudTel ICT/TLC云系统通信工程技术、Dynamo清洁能源再生与储能技术、Terzago工业领域机器人技术、Invrsion和Next Ehibition沉浸式虚拟现实(VR)技术以及Ergo Design前沿工业设计、制造与应用技术。同时,活动也邀请到北京地区科技企业、研究机构、投融资机构以及科创服务机构代表近30人到会与线上路演企业开展交流对接。通过项目介绍和问答交流,进一步挖掘了中意间创新技术要素协同合作的可能性,并积极放大中意前沿科技项目与人才交流的价值。
       专场路演对接活动结束后,中意双方参会代表均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挖掘各个展示项目的技术特点与中国市场需求的“结合点”。并通过中关村的优质前沿技术资源平台和服务网络,共同推动后续的合作需求对接工作,共塑合作价值,为积极推进中意双方国际创新资源对接合作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