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会员科技企业领导赴南通杭州考察

点击数:1479
分享到:

07/03

2018

      为积极推动会员企业拓展外地市场,全面加强会员企业与长三角地区的交流与合作,2018年7月3日至6日,在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指导下,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特组织联盟内信息安全、智慧城市、系统集成等领域的重点企业赴江苏南通、浙江杭州进行商务考察与洽谈,吸引了来自北京立思辰信息安全科技集团、软通动力信息(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京航计算机研究所、中凯创展科技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一行10余人参加。
      第一站江苏南通。考察团一行乘车前往如皋软件园,通过实地考察,了解工业园区的基本情况,并与园区负责人谢书平举行座谈,谢书平就园区在政府支持、人才政策等方面的产业优势作简要介绍,并表示,如皋软件园主要发展软件研发、数据处理、服务外包、电子商务、文化创意等新兴软件产业,是如皋市委、市政府全力打造的经济转型升级重要引擎。
长风联盟会员企业参观阿里巴巴。
长风联盟会员企业参观海康威视。
      第二站浙江杭州。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新禾联创公园企业、智谷国际人才中心,并与钱塘智慧城管委会人才科技局局长张健、新禾联创公园总经理季建星、中科软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邹志龙就项目落地、人才交流、科技成果转化、平台搭建等事宜进行交流座谈。
      长风联盟通过整合会员企业资源,在空间服务、市场技术资源对接、资本导入等多个层面,实现业务联动、资源互补,助力会员企业开拓外地市场。此次组织企业前往长三角地区考察洽谈,旨在帮助优秀企业代表更加清晰的熟悉了解江苏南通、浙江杭州部分企业的发展状况,对企业之间的合作有更加清楚的了解,以利于日后的合作,形成双赢局面。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