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精特新”政策解读会顺利召开 推动科技企业转型升级

点击数:1095
分享到:

03/22

2022

        2022年3月22日,为帮助企业了解国家级、市级“专精特新”相关政策,进一步优化服务体系,推动科技企业转型升级,增强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和水平,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由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联合会、中关村科学城科技服务业促进会主办,金隅制造工场、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特举办“专精特新”政策解读会。
        培训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处长研究员 童有好在线分享了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项目背景及高质量专项资金申报相关内容和注意事项。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专精特新企业服务部副部长邢一平分享了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资质认定相关内容及注意事项。在会后答疑环节,李老师针对企业的提问进行一对一解答,企业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政策解读会,使大家对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政策支持情况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今后,金隅制造工场将持续开展常态化的政策宣讲服务,通过培训会、一对一“问诊”、专项辅导等方式,做好惠企政策信息的传递者,致力于园区企业创新服务、产业服务、技术服务、公共服务、市场服务的运营传播,进一步扩大惠企政策措施的知晓度、影响力,积极推动惠企政策在园区落地生效。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