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海外院士专家交流合作探讨”专题培训会成功举办

点击数:1302
分享到:

01/28

2022

为进一步深化北京市科协学会系统改革精神,加快推动落实协助学会社团国际化工作人员开展能力培养相关工作。
2022年1月27日下午,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在北京科技社团服务中心的指导下,特别邀请到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环球英才网董事长、俄罗斯工程院中国中心总干事、国际人才交流专家丁志峰会长,并通过线上交流的方式,成功举办了一期主题为《新时代海外院士专家交流合作探讨》的国际化引才引智工作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参加本次培训活动的各学会社团及首都高校参会代表共110人,培训期间各代表反响积极,共同参与案例讨论。    
本次培训活动旨在通过学习、交流和探讨中俄间院士和前沿技术项目引进案例,逐步促进学会社团今后在开展国际化交流交往活动中,特别是针对海外高端人才与技术的合作中提升综合能力,能更好地抓住合作机会、解决合作过程中产生的问题,同时促进学会社团形成多维度和多层次的工作思维模式,为今后服务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工作发挥出积极作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