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疫情下的企业资产配置”宣讲会线上活动顺利召开

点击数:1172
分享到:

12/17

2021

       随着新冠疫苗普及、全球流动性支撑下的全球经济复苏逐渐成为市场共识。然而,蔓延全球的新冠疫情仍是对经济造成了严重的影响。依赖单一热门资产快速赚取高收益的时代已经过去,追求稳健、均衡财富配置已经成为很多人普遍的共识。资产配置作为投资决策过程中的重要环节,其意义也已经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

      2021年12月17日下午,在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创新服务中心的指导下,金隅智造工场携手长风联盟、恒天基金、长风合睿空间、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联合主办“后疫情下的企业资产配置”宣讲会。恒天基金北京私人财富中心总经理王安沅、恒天基金总部金融投资顾问崔辰、恒天基金企金事业部北方区负责人张潇凌开展宣讲介绍。
      恒天基金北京私人财富中心总经理王安沅做《走进恒天》宣讲介绍。他讲到,财富管理机构汰弱留强,疫情是判别“企业优劣”的历史性机会,看到机会并继续努力的企业将会成为强者,感叹失去只会留恋的企业终会被抛弃。危机和压力常常成为生物进化的内在动因,这是商业模式和组织变革的最佳机遇。恒天财富把这次疫情当做一个契机,大力发展和拓宽线上化服务,围绕恒天使命“以宠户为中心,做好财富管理”,提供专业、便捷的一站式金融服务。
      恒天基金总部金融投资顾问崔辰做《与波动共生,与配置同行》的宣讲分享。介绍到,资产配置其实就是做理财具体执行阶段的具体方法,理财就是为了抵御风险,抵御购买力缩水的风险、抵御生活水平下降的风险、抵御未来生病、失业的风险等等。引用查理·芒格的一句话,“宏观是我们必须要接受的,而微观才是我们能有所作为的。”宏观带来的震荡和波折,是我们必须要接受的;微观上做好资产配置,是我们可以有所作为的。
      恒天基金企金事业部北方区负责人张潇凌围绕《2021企业增长的另一驱动力》做分享。从企业家转型投资的动因进行分析,包括弥补企业主营困境、突破瓶颈以及经济大环境、金融状况、政策层面。近十年,财管行业飞速发展,逐步向成熟转型。金融监管机制逐步完善,迈向全面监管时期。投资者购买基金的比例在快速提升,这是良好的趋势性变化,现阶段,资金从房地产转向金融资产,财富管理需求旺盛,全球流动性过剩,负利率是大势所趋,资产市场繁荣相对可期。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