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新机遇 激发新引擎”—生物医药产业走进平度北京招商对接会在京成功举办

点击数:1179
分享到:

10/15

2021

      2021年10月15日上午,由平度市人民政府主办,平度经济开发区、青岛平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协办,亿达未来(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数字经济产业生态联盟承办的“共享新机遇 激发新引擎”—生物医药产业走进平度北京招商对接会在北京成功举办。

      平度市驻北京招商代表处主任张鹏、平度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广敬、亿达未来(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公司总经理刘洋、亿达未来(中国)科技有限公司产业研究院院长向锋、平度城投·亿达未来生物医药产业园总经理杜志国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北京远点明视科技有限公司、膜力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缙铖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嘉和美康(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来自医疗耗材、医疗器械等医药领域的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平度市驻北京招商代表处主任张鹏针对平度市的区位、人文、教育和营商环境等情况向与会企业、嘉宾做了详细介绍;城投·亿达未来生物医药产业园总经理杜志国围绕园区建设规划、招引政策、周边配套等向企业进行了针对性介绍。同时,12家参会企业分别对各自项目进行了宣讲,嘉宾们围绕项目迸发了热烈的交流。

      会上,膜力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韩国爱美丽丝株式会社、远盟生捷(杭州)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远点明视科技有限公司与城投·亿达生物医药产业园达成了意向合作并签署了意向合作协议。

      会后,平度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广敬及平度城投·亿达未来生物医药产业园团队一行参观走访了参会企业“北京小白世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了企业技术。双方就后续的企业发展、落位投资计划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城投·亿达未来生物医药产业园位于平度经济开发区,总投资9亿元,由平度控股集团建设、亿达未来招商运营,是山东省重点建设工程项目。园区总体规划用地约300亩,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首期建面约8.7万平方米,其中工业厂房4.2万平米,研发中心2.7万平米,综合办公楼1.8万平米。并配备有完善的工业厂房、研发中心、办公楼及相应配套设施,园区以引进生物制药、生物新材料、医疗器械等生物科技企业,及生物技术研发机构、孵化项目为主。实现国际制药企业高端产品的本土化研发、配套生产,打造集研究开发、企业孵化、生产加工、生活服务、商务配套为一体的现代化生物工程与医药产业基地。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