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意大利前沿技术项目对接会(第一场)

点击数:877
分享到:

09/15

2021

       2021中国意大利前沿技术项目对接会系列活动第一场于2021年9月15日在北京举办,邀请到约30多名在京科技机构和前沿技术企业等代表通过线上线下两种形式参加。意方项目代表来自意大利理工学院、意大利坎帕尼亚大学、意大利拿坡里费德里克二世大学及意大利智慧社区技术集群推荐的优质企业的专家共计11位。两场交流对接的领域涵盖人工智能技术、机器人技术、医疗大健康技术、新一代信息技术、光纤传感技术以及上述技术在工业领域中的应用。所展示的项目信息也为参会代表们带来了极具价值的思考。
       会议为所有意方代表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的机会、一个建立潜在国际合作渠道的机会,为国内参会代表们在一定程度上提供了接触意大利优质项目技术资源的路径,同时能将交流中所了解到的技术发展信息转化为今后推动和提升自身企业能力发展的标尺和参考,从而更好地为下一步业务发展奠定基础。最终引导双边前沿技术项目开展干深度合作。
       通过两场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助力服务北京“三城一区”发展。中关村科学城、怀柔科学城、未来科学城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北京加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主平台。其中,中关村科学城聚焦系统布局基础前沿技术,因此对于意大利理工学院、意大利坎帕尼亚大学、意大利拿坡里费德里克二世大学三家意大利高校的相应新技术来说具有很好的交流意义;今后也能够为“三城一区”发展注入新动能和新力量。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