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意大利前沿技术项目对接会系列活动(第二场)

点击数:937
分享到:

09/27

2021

       2021中国意大利前沿技术项目对接会系列活动第二场于2021年9月27日在北京举办,活动由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等机构联合组织主办,内容以技术研究与成果转化为主导,探讨意大利高端创新资源领域与中方相关机构和组织加强前沿技术研究、探索与挖掘具体的技术项目落地可行性。来自意大利5个行政大区的4所知名高校院所、2家专业科技服务机构和11个项目企业的近20位专家学者与项目代表参与,交流展示技术项目11项。两期对接交流会参与对接人数共约70人次,活动视频收看人数达到500人次。对接交流会后快速锁定形成了一项中意技术合作落地项目,并已正式启动项目在京的合作落地工作。交流会信息触达超过400家意大利本土机构,引起超过30余家孵化企业的进一步关注。
       举办中意高端学术(技术)资源对接交流会系列活动,旨在助力推进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的建设工作,积极响应《“十四五”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战略行动计划》,持续放大国际高端学术(技术)资源对接交流价值,服务好北京市一流学术交流平台和创新技术合作生态构建、重点学会与国际学术组织交流合作、链接海外前沿学术资源,同时协助创新企业优化自身技术资源布局,强化核心优势,不断走出发展新路径,最终提升中意双方,特别是北京市科技创新领域对意合作的成效。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