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承办2018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对接暨雄安考察交流会

点击数:1301
分享到:

06/08

2018

      为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的历史机遇,2018年6月8日,由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指导,首都科技条件平台电子信息领域中心、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主办,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北京汇智博远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对接暨雄安考察交流会”召开,保定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韶坡、招商服务局副局长张庆红等出席活动,首钢、博思廷、水润佳禾、磅礴知识产权等来自北京、山东等地的ICT领域企业、机构负责人赴河北保定、雄安考察调研,探讨雄安规划下的产业发展机遇。
      2018年4月21日,中央正式批复《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标志着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进入全面实施阶段。雄安新区地处北京、天津、河北腹地,一场吸纳、集聚创新资源要素,打造创新产业集群的浪潮,正在雄安新区涌动,大批远见卓识的企业家已发现新生热土上的无限商机,正在酝酿落地等事宜。
      活动特邀中共北京市委专家讲师团讲师、北京市产业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张一平做主题分享,详细解读“雄安规划下的产业发展机遇”。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的参与者和制定者,张主任以京津冀协同发展顶层设计框架为切入点,条分缕析,详细解读雄安新区战略规划的背景、实施路径及当前进展情况。他认为,在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的历史机遇下,保定当前产业机遇、发展潜力巨大,建议到访企业家紧跟国家大势,提前布局、抓住机会,加快与保定的产业交流与合作。
      活动现场,到访企业家先后参观了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各功能区,了解项目合作背景、特色、成效及建设运营情况,后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与当地重点对接,深入探讨产业合作、项目落地等内容,现场感受新区建设成效。
      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长风联盟积极响应国家战略,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这一历史机遇,以产业对接、务实合作为原则,不断优化、提升平台资源运营,坚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助力会员企业快速发展。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