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常熟市数字经济产业推介会在京召开

点击数:916
分享到:

03/22

2021

       2021年3月22日,由常熟市人民政府指导下,由常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苏州保嘉容合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2021常熟市数字经济产业推介会在北京举行。常熟市人民政府市长焦亚飞参加会议并致辞,常熟市委常委、常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建国主持会议,近40位嘉宾汇聚一堂,共商数字经济产业的合作与发展,18家企业代表围绕“数字经济“作主旨演讲。

       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是时代的潮流。常熟拥有22万家市场主体,大多是装备制造、纺织服装等传统产业,迫切需要全面实施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拥有大量的服务需求和应用场景。近年来,常熟将数字经济作为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培育经济新动能的重要战略。为支持数字经济发展,常熟重点重点打造的“UWC+创新岛”、数字科技新城、人工智能科技产业园等优质载体。同时,配套制定了《常熟市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规划(2019-2025年)》,对领军人才项目,最高给予600万元资助;对新设立的独立研发机构,最高给予500万元奖励。

      截至目前,常熟已集聚相关企业近200家,涵盖人工智能、信息软件、车联网、金融科技、平台经济五大细分领域。未来,常熟将把高质量数字产业项目作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龙头和支点,以高新区国家大学科技园为重点,推动数字产业化进程、产业数字化转型。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