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汇海淀”人才周主题宣讲为科技企业提供新思路与新方法

点击数:970
分享到:

09/07

2021

       2021年9月7日,作为2021“智汇海淀”人才周主题活动之一,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携手金隅智造工厂召开《智能化企业破局之道》宣讲活动,为科技企业提供新思路与新方法。
       活动邀请到了拥有国内头部企业海外校招项目经验及多年人才招聘经验的主讲老师,为企业从新雇佣关系、新时代候选人看重什么、招聘环节候选人体验等内容,分析了企业如何在招聘环节找到对的人,留住想要的人。“对于企业招聘来说,很重要的一个点就是要建立雇主品牌,因为企业需要被看到,被更多的优质候选人首选去捕获到企业信息,那么我们的候选人才会有足够的内驱力首先去探索、发现我们这些企业的亮点。”Moka北京希瑞亚斯科技有限公司讲师Coco在采访中告诉记者。宣讲会为企业提出了具有实操性的具体建议,建立好自己的“雇主品牌”,可以帮助企业在招聘环节中获得更多高质量的人才资源。对企业来说,也需要更多科技手段来识别应聘者中是否有自己需要的人才。现场讲师以招聘“Z世代”人才为例,分享了如何吸引到更多优质的青年加入企业。
       活动信息一周前发送至园区各企业后,吸引了十余家企业报名参与,结合疫情防控需要,金隅智造工厂组织了限制人数的主题宣讲,在活动中企业人力资源有关负责人听取讲座,交流互动,收获颇丰。金隅智造工厂相关负责人表示,“招兵买马”是企业发展的必经环节,高质量的人才选用,更能成为企业加速成长的有力引擎,在人才周期间,希望通过为企业提供更多与人才相关的多元化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帮助与支持。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