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举办专场交流 探索智慧园区可视化应用场景

点击数:1385
分享到:

05/26

2021



      2021年5月26日,由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北京蜂鸟视图科技有限公司、长风合睿空间、金隅智造工场主办的“大数据可视化应用场景探索——智慧园区建设研讨会暨对接交流会”在京召开。来自中关村软件园、中关村壹号、金隅智造工场、中关村翠湖科技园等园区代表以及太极计算机、博彦科技、软通动力等智慧园区解决方案供应商代表近50人参加会议。
      蜂鸟视图副总经理姜言言在致辞中介绍到,“蜂鸟视图是一家专注于室内外空间信息可视化技术研发及应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提供从地图数据生产、地图编辑运维、地图应用开发的全流程专业技术产品与服务。蜂鸟视图将会继续保持开放合作的态度,围绕空间、位置、物联、数据的方向,持续提升自身核心产品能力,满足不同规模企业在不同数字化阶段中进行数字建设的基本需求。蜂鸟视图希望与各相关单位,在智慧园区建设的过程中,取长补短、互相促进,为智慧园区建设提供更高品质的解决方案,为整个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蜂鸟视图项目经理范晨龙做《以空间可视化 助力园区智慧未来》的报告。表示:“蜂鸟视图通过物联网技术、可视化技术、软硬件结合实现各系统和网络的深度融合,建设以园区空间数据为基础、贯穿园区核心业务、汇聚园区价值信息的可视化数据平台与应用,解决数据存、通、用难题,强调资源整合、集中配置、价值传递、分析决策的运营机制,为运营和决策的精细化附能,为园区经营管理降本增效。”
      此外,蜂鸟视图商务总监李海燕也为与会企业现场演示以中关村国际孵化器为代表的可视化园区生态大数据、京东方和华熙国际的智能导航导览应用等,运用三维空间技术,从宏观至微观、从不同视角维度,更直观、更及时地了解园区发展成果,为科学合理地预判形势、制定计划、调拨资源、改善管理、辅助决策提供帮助。
      交流环节,与会代表还围绕智慧园区建设如何解决数据孤岛问题、如何将业务通过智慧园区建设实现全覆盖、如何利用智慧园区建设解决服务触达问题、智慧园区建设如何提高服务创新能力等话题进行探讨交流。
      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简称“长风联盟”)成立于2005年,致力以企服为入口,深耕产业智库、创新创业、国际合作、区域协同、ICT产业对接等方面。长风联盟通过持续常态化的开展产业研讨对接,旨在进一步打通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整合企业核心竞争力及资源优势,协同打造创新生态圈,凸显联盟的服务特色与品牌价值。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