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举办智慧财税升级培训 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点击数:1404
分享到:

12/15

2020

       2020新冠疫情肆虐,让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需求更为迫切。为精准定位企业痛点和需求,有效解决企业对高效管理和便捷操作日趋强烈的渴求,助力企业实现降本增效,2020年12月15日,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中关村壹号携手招商银行北京分行、百望云举办“2020年企业科协工作交流系列培训——智慧财税培训专场”,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基于对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转型的洞察,招商银行北京分行在疫情期间推出一系列有效措施,助力企业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提升内部管理能效,降低人力运营成本。招行认证讲师就如何简单、高效、便捷的帮助公司降本增效,助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转型做详实介绍。
       随着企业上云步伐加快,传统财务业务流程的弊端日益显现。涉税领域独角兽企业百望云,现场直击传统财务发展桎梏,对关系企业切身利益的问题进行探讨,为企业经营赋能,为企业管理指明创变之路。
       在数字经济时代,科技的进步为财税服务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正能量和驱动力,两者在深度融合方面有巨大潜力可挖。长风联盟在后疫情时代,贴近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迫切需求,举办智慧财税培训讲座,旨在通过智能化、信息化手段,助力企业寻找数据背后的“增长动力”。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