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国际会客厅丨欧洲网络信息安全与风险防范技术交流会

点击数:1421
分享到:

09/18

2020

      由北京国际科技协作中心指导,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联合中欧创新创业平台发起会员单位匈牙利ACPM IT Consulting Ltd.以及斯洛文尼亚Amnim d.o.o.,科学可视化中心、斯中友好协会共同组织的“欧洲网络信息安全与风险防范技术交流会”活动于2020年9月18日在京举办。本次海智活动受到了科研人员、青年学者以及网络安全企业代表的极高关注,总计近400人次在线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交流会邀请到匈牙利网络安全咨询企业ACPM IT Consulting亚太区负责人Kövecses Olivér以及斯洛文尼亚斯中友好协会主席,Amnim d.o.o.,科学可视化中心 CEO Tomaz Amon 博士,他们分别聚焦“匈牙利整体网络安全市场发展趋势(Web+移动)以及国际合作项目中国市场的风险规避建议”和“斯洛文尼亚个人网络安全保护情况以及中国网络安全企业是否在斯有市场机会”两个议题展开论述和研讨。
       在分享过程中,Kövecses Olivér着重就就欧盟GDPR法规在日常网络安全中的实际应用和国际项目合作里双方需要注意的要点做了分析和讲解,这对于希望了解欧盟网络安全发展和合作的中国企业和机构提供了机会。Tomaz Amon博士作为斯洛文尼亚中生物研究与计算机可视化领域的研究专家,一直致力于运用计算机可视化手段实现生物数据的直观化项目,因此对于数据安全有着自己独到的观点和经验。他的介绍让与会者对于数据安全的防范手段有了新的认识。在问答交流环节,Kövecses Olivér和Tomaz Amon与长风联盟代表与提问者就大家普遍关心的三个问题- GDPR标准在中国的实际适用性;欧洲成熟网络安全产品设备的优势;欧洲网络安全企业有哪些经验可供中国同行学习借鉴等进行了解疑。
       本次会议后,对于中国该如何借鉴欧洲成熟的网络安全监督系统和制度,取长补短,积极参与到双边网路安全建设领域的合作与交流中去具有重要的意义。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