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国际会客厅丨从灰犀牛到新常态 电商领域的新机遇

点击数:1134
分享到:

09/12

2020

        随着新冠疫情的逐渐稳定,新型生活节奏已经悄然改变了我们的商业模式、消费行为。那么,在电商领域,零售巨头们的围追堵截下,创业公司究竟有没有崭露头角的机会?未来的社会生态,又将发生怎样的改变?2020年9月12日,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联合硅谷高创大学举办线上公益直播,邀请硅谷iFly创投基金创始合伙人、前硅谷Formation 8创投基金合伙人、沃顿商学院和斯坦福大学客座讲师、Weee!董事沈瀚先生做客直播间,从投资人的角度,解读电商领域的新机遇,与长风联盟会员企业共同分享心得体会。

        嘉宾介绍:
        沈瀚。芝加哥大学博士、沃顿商学院MBA以及南京大学学士。硅谷iFly创投基金创始合伙人、前硅谷Formation 8创投基金合伙人、沃顿商学院和斯坦福大学客座讲师、Weee!董事、美国Rohm and Haas(全球财富500强企业)公司多项专利发明人。
2016年,沈瀚在硅谷创立iFly基金,专注于北美创投市场消费相关领域的早期价值投资和投后管理。       
        引用MIT一位数学系教授John Allen Paulos的名言,“不确定性是唯一的确定性,知道怎样与不安全感共存是唯一的安全感。”沈瀚先生表示,“很多家喻户晓的成功企业,都是在近期的经济衰退里、从默默无闻中走出来的,他们对行业有透彻的理解力,对创业有超强的执行力,有不懈努力精神的创业团体。对创业团队来说,今年的挑战不小,希望在美国的华人团队和在中国的创业团队,都能够从困境中快速走出来。”
        “国际会客厅”是长风联盟推出的国际交流系列活动。每一期,我们将邀请资深国际专家,围绕全球科技创新创投相关的技术、项目、人才、市场等话题与经验开展交流讨论,为中国企业把脉国际市场,为海外企业搭建合作机遇,促进科技创投的国际化交流与合作。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