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区域行·长风联盟组织企业参加保定数字经济产业发展与合作研讨会

点击数:1767
分享到:

08/27

2020


       2020年8月27日,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组织召开保定数字经济产业发展与合作研讨会,长风联盟组织邀请了在数字经济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北京企业代表,前往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参加为期一天的闭门交流,把脉保定数字经济产业布局,与园区设计单位共同畅想理想园区空间布局,为产业转型持续健康发展建言献策。
       为抓紧雄安新区辐射带动机遇,依托保定中关村“一中心、一基地”运营基础,大力发展信息技术和信息制造等细分产业领域,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打造以数字经济为主导,科技服务业为支撑,具有产业竞争力和创新影响力的“1+1”创新产业体系-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数字经济产业园。
       国际信息中心信息化和产业发展部主任、中国智慧城市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国家大数据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秘书长单志广,作为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分析了国内主要地区数字经济相关措施与主要成效,并表示“保定具有产业优势和人才优势,看好保定在该领域的长期发展,能够带动数字经济对京津冀的贡献。”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