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培训会(第六期)在线召开

点击数:1601
分享到:

08/27

2020


       2020年8月27日,由北京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经开区信创园)主办,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承办的“北京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培训会(第六期)”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顺利举办,吸引超1000+人次同步在线收看,为信创产业从业人员搭建学习交流平台的同时,更好地助力信创产业集聚、保障信创产业健康发展。

       来自汉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经理王甲斌介绍到,汉王产品链丰富,使识别技术得到广泛应用,在电子政务、个人办公、移动通信、数字家电等方面实现普及化和规模化处理信息,推动中国社会的整体信息化进程,促进了国民经济的发展。借国际领先的过硬技术以及丰富的产品线以及,不断扩大其在各行业领域内的技术与品牌影响力(IT科技领域、银行保险业、电子消费品、政府公关服务领、数据处理、移动互联网)。作为国内人工智能产业的先行者,汉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潜心深耕二十余载,始终致力于多领域智能交互技术的研究与应用。汉王科技产品经理王甲斌表示,面对人工智能时代来临的产业机遇,汉王科技积极布局“人脸及生物特征识别”、“OCR与大数据”、“笔触控与轨迹”、“智能终端产品”四大方向,全面开启智能交互时代的大门。借以国际领先的过硬技术以及丰富的产品线,不断扩大其在各行业领域内的技术与品牌影响力。

       来自云天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产品经理-李红卫介绍到,指静脉识别技术是一种生物特征识别技术,它利用手指内的静脉分布图像来进行身份识别。该技术是依据人类手指中流动的血液可吸收特定波长的光线,而使用特定波长光线对手指进行照射,可得到手指静脉的清晰图像。利用这一固有的科学特征,将实现对获取的影像进行分析、处理,从而得到手指静脉的生物特征,再将得到的手指静脉特征信息与事先注册的手指静脉特征进行比对,从而确认登录者的身份。结合“互联网+”战略,云天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手指静脉识别相关产品、模块,已成功进入军方、金融、教育、智慧生活等领域, 为用户提供个人身份认证、信息安全、移动支付、无卡会员管理等综合解决方案。云天瀚产品经理李红卫在宣讲中介绍到,指静脉识别技术是一种生物特征识别技术,利用手指内的静脉分布图像进行身份识别。利用这一固有的科学特征,将实现对获取影像的分析、处理,从而得到手指静脉的生物特征,再通过手指静脉特征信息与事先注册的手指静脉特征进行比对,从而确认登录者身份。

       北京立思辰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是集科研生产、市场营销、系统集成、运维服务为一体的数据安全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业安全等领域的技术研究与行业应用。来自政企事业本部的产品总监颜志鑫在宣讲中介绍到,立思辰主营包含:输入输出外设产品、载体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系统集成及文件外包服务三大类业务,主要客户遍及党政机关、军队、军工、金融、民航、税务、电力、石油石化、通信、教育、医疗等行业。

       北京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委会将发挥行业自律作用,为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提供技术、标准、人才、产业交流等方面的支撑服务,协助构建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生态。经开区信创园项目总监蔡连斌分享了经开区信创园的园区发展规划。他介绍,经开区信创园定位为国家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基地,以实现信创产业率先突破为目标,搭建以信创领域龙头为引领,以通明湖环湖土地空间为载体,以技术协同攻关为动力,以平台聚能赋能为支撑的政产学研用联合创新生态。构建 “企业集聚+平台赋能+应用驱动+群体突破” 的协同创新、联合攻关模式,形成高端、高新、高价值信创产业集聚中心,输出中国技术、中国标准、中国方案,推动中国信创产业发展
       北京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委会将发挥行业自律作用,为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提供技术、标准、人才、产业交流等方面的支撑服务,协助构建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生态。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