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为等你丨北京信创人才招聘季(第二场)有趣有料

点击数:1327
分享到:

08/11

2020

       为贯彻落实中央、北京市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稳就业”工作、落实“保就业”任务,2020年8月11日,由北京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经开区信创园)主办,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所、北京信息化协会联合承办的北京信创人才招聘季(第二场),通过线上“云”招聘的方式成功举办,多方位搭建更加多样化、更加畅通高效的求职、供职渠道。
       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是我国立足自主创新,形成保障国家安全的信息技术产业体系。为切实筹备好此次招聘活动,组织单位通过前期对信创产业相关企业走访调研,有针对性地邀请了企业供职岗位多、人才就业意愿强的产业领军企业开展宣讲,东软集团(北京)有限公司、北京神州慧安科技有限公司、华澜微电子(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元心科技有限公司共发布100+职位需求,涵盖产品、研发、技术、职能等多个领域,招聘现场,四家企业的HR代表分别围绕企业的发展历程、休闲文化、福利待遇、晋升体系等进行宣讲,“云”招聘的形式,让求职者足不出户实现岗位筛选、简历投递。
       与此同时,此次招聘活动更是囊括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对外经贸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等高等院校的应届学生;千锋、达内、51CTO学院、华信智原、北大青鸟、启迪数字学院、柏链道捷等专业IT职业教育培训机构中培育与输出的优质学员;以及北京亦庄国际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的高级人才资源。
       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经开区信创园)项目经理蔡连斌在致辞中表示,经开区信创园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和网络强国战略为统领,搭建企业联合攻关新平台,打造产业协同创新新模式,实现信创产业率先突破目标,保障信息时代国家安全战略。目前,信创园37万平米的起步区已建设完毕,园区首期将聚集“四梁八柱”企业,包含芯片、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系统集成、整机研发等全产业链。
       信创产业是最符合首都城市功能定位,最能发挥首都资源优势,最能够带动首都经济转型提升的战略性产业。当前正值北京市信创产业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信创人才招聘季的组织,旨在为用人单位和有应聘需求的求职者搭建双向沟通的桥梁,不仅有利于用人单位吸纳优秀人才、优化人才结构、促进自身发展,也极大地提高了求职者寻找工作的精准性和匹配度,能够帮助求职者在这个 “特殊时期”,更加快速、准确地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
       后续,北京信创人才招聘季还将围绕信创领域开设 “专场招聘”,通过在线投递、远程面试的方式,帮助企业与人才实现精准有效对接,推动产业升级、释放最大能量。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