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政策微课堂丨抗击新冠——中小企业信贷支持政策及产品宣讲会

点击数:1404
分享到:

07/23

2020

       当前,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防控工作已从应急状态转为常态化。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助力企业开足“马力”推进复工复产,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积极整合平台资源,推出【长风联盟政策微课堂】品牌栏目,本期聚焦中小企业信贷支持政策及产品。
      2020年7月23日,长风联盟携手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联合会、首都科技条件平台电子信息领域中心、中关村社团第三联合党委,在线举办“联合护航行动”之“抗击新冠——中小企业信贷支持政策及产品宣讲会”,带来疫情期间各机构的最新贷款政策及针对疫情而设计的特色金融产品,解答企业关切的急点、难点、痛点,为困难企业“输血供氧”,帮助企业走出困境。
      来自招商银行北京分行小企业金融部的杨硕主任,以《招商银行陪伴新动能企业展翼腾飞》为主题展开宣讲。“千鹰展翼”计划聚焦服务智能制造、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医疗健康等新兴行业的中小企业,包含小额翼起贷、创业通、商圈贷、投联贷、中长期抵押贷等多种产品,并创新推出“投贷联动+股债结合”的特色服务方式,提供“创新债权融资产品”和“股权融资服务平台”,助力科创企业快速发展、登陆各级资本市场,以实现雄鹰展翼的美好愿望。
      兴业银行小企业部朱鲁林总监在宣讲会上针对兴业银行为中小微企业提供的全生命周期服务内容做详细阐述,值得一提的是,“芝麻开花·兴投资”是兴业银行针对具有引入股权投资意愿和条件的高成长科创企业(融资人),以及广大PE/VC机构(投资人)而创设的“7×24小时”的投融资线上对接交流服务平台,旨在更好地帮助广大优质科创企业与全国各类PE/VC机构实现高效对接。同时,还介绍了连连贷、法商按揭、年审贷、投联贷等多种产品的适用对象、担保方式、额度和期限等。
      来自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的王晓辉老师,围绕中关村企业抗疫发展贷产品做介绍。中关村企业抗疫发展贷是为中关村示范区内注册企业(含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优先支持落实中关村“战疫十条”、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以及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质企业,提供200亿元信贷额度的利好产品,设置优惠利率,建立绿色通道,给予政策支持,切实减轻新冠疫情对中关村企业生产经营造成的系列影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平稳健康发展。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长风联盟通过线上联系企业、了解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企业合理需求,积极整合平台资源优势,协助对接上下游企业、投融资机构,切实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进程。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