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国际会客厅丨中加行业云对话企业招聘服务

点击数:1316
分享到:

06/28

2020

       人才派遣和人力资源管理行业已被新冠疫情COVID-19永久改变,作为职场人,我们该如何面对?2020年6月28日(北京时间),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联合合作伙伴海创派Hi Trends,以线上、英文交流的方式,举办“长风联盟国际会客厅——中加云对话·企业招聘服务”活动,诚邀国内BOSS直聘研究院院长常濛,加拿大KE Solutions首席执行官Loeewe Ke、TimeSaved首席营收官Keith Loo,就企业关心的行业趋势、成功案例和实操方法展开讨论。
       讨论中,嘉宾分别用三个关键字描述了他们对这场疫情所带来的变化的感受:
       BOSS直聘研究院院长常濛:竞争、人才流动、技术
       KE Solutions首席执行官Loeewe Ke:零工经济、扁平化、终身学习
       TimeSaved首席营收官Keith Loo:机会 、转型 、速度
       当下的招聘行业,在应用包括算法、人工智能等技术的时候,不仅仅是简历上关键字的搜索,更多的是了解求职人,帮助他们寻找和匹配合适的工作、合适的公司、合适的文化,在最适合的环境下,员工的工作表现会更好,而这,也是企业雇主十分乐意看到的。
       作为长风联盟推出的国际交流系列活动,“国际会客厅”邀请资深国际专家,围绕全球科技创新创投相关的技术、项目、人才、市场等话题与经验展开交流讨论,为中国企业把脉国际市场,为海外企业搭建合作机遇,促进科技创投的国际化交流与合作。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