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政策微课堂丨中关村2020年第一批政策支持资金项目宣讲会在线召开

点击数:1785
分享到:

06/04

2020

       为更好地帮助企业抓住政策机遇,加大对企业创新的支持力度,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基于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及完整的服务体系,凭借科学、严谨、规范的咨询服务流程、完备的专家资源库、强大的数据收集和储备系统,推出【长风联盟政策微课堂】品牌栏目,围绕北京市科委、市经信局、中关村管委会、中关村海淀园等委办局及各园区管委会的资金补贴政策进行解读,旨在通过宣讲让企业看得懂解得透。
      2020年6月4日,长风联盟携手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首都科技条件平台电子信息领域中心、北京科技咨询中心、北京工程师学会(筹)、中关村社团第三联合党委,组织召开“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2020年第一批政策支持资金项目申报宣讲会”,长风联盟项目部金牌讲师、拥有多年科技政策服务经验的潘凤博老师就政策体系图谱、申报流程及注意事项等进行梳理讲解。
      为落实北京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中关村管委会于2017年推出"1+4"政策支持体系。2019年4月,中关村管委会再次推出中关村新版"1+4"资金支持政策,新修订的"1+4"政策包括5个具体政策文件;支持重大项目支持、创业孵化培育、人才聚集培养、金融科技发展、金融支撑体系、科技信贷创新、创新环境营造、新兴产业发展、国际交流合作、一区多园协同等10大领域;包含4大支持对象、48个资金支持方向、81个资金支持内容。
      其中,2020年第一批政策支持资金项目包括中关村社会组织工作支持资金项目、知识产权服务类及检测认证服务类中关村科技服务平台支持资金项目等15个项目。潘凤博老师着重围绕中关村雏鹰人才企业支持资金项目、中关村颠覆性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支持资金项目的申报时间、申报主体、申报条件等进行解读宣讲。
      与此同时,潘凤博老师也对现阶段处于申报期的人才类、补贴类、资质类项目进行了梳理,包括但不限于2020年第二批中关村小微企业研发费用补贴申报、2020年度中关村高端领军人才认定、2020年度北京市科技服务业促进专项等等,讲解支持政策、申报条件、申报方式、材料准备的同时,系统性地帮助企业准确了解、加深理解政策的方方面面。
      长风联盟根据项目申报周期,组织召开政策解读与申报实务宣讲会,旨在第一时间帮助企业及时了解政策内容,知晓支持资金项目有关申报事宜,助力企业用好用足资金扶持政策,为服务科技型企业发展壮大,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新引擎助力。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