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政策微课堂丨“新基建” 背景下,企业如何做好资质储备与建设在线召开

点击数:1451
分享到:

05/22

2020

       为更好地帮助企业抓住政策机遇,加大对企业创新的支持力度,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基于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及完整的服务体系,凭借科学、严谨、规范的咨询服务流程、完备的专家资源库、强大的数据收集和储备系统,推出【长风联盟政策微课堂】栏目,围绕北京市科委、经信局、中关村管委会、中关村海淀园等委办局及各园区管委会的资金补贴政策进行解读,旨在通过宣讲让企业看得懂解得透。
        2020年5月22日,长风联盟携手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首都科技条件平台电子信息领域中心、北京科技咨询中心、北京工程师学会(筹)、中关村社团第三联合党委、北京德钧咨询有限公司,共同组织召开“‘新基建’背景下,企业如何做好资质储备与建设”的主题分享。
        “新基建”是新型基础设施的简称,是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以信息网络为基础,面向高质量发展需要,提供数字转型、智能升级、融合创新等服务的基础设施体系。
“新基建”风口来了,企业能否抓住,如何步步为营?
       中国科学院全国双创导师、德钧咨询联合创始人、资质策划师及政策、知识产权专家田蜜,围绕“新基建”背景下,企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参与新基建的准入门槛,帮助企业解析准入门槛的相关资质储备情况。田蜜表示,帮助企业了解新基建政策,对新基建市场进行研判,了解新基建市场种类,结合企业资质体系规划,把脉布局新基建产业。
       长风联盟根据项目情况,组织召开政策解读与申报实务宣讲会,旨在第一时间讲解政策体系,帮助企业准确了解、加深理解优惠政策,为服务科技型企业发展壮大,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新引擎助力。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