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培训会(第二期)在线召开

点击数:1637
分享到:

04/28

2020

 
       2020年4月28日,在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的指导下,由北京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经开区信创园)主办,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承办的“北京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培训会(第二期)”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顺利举办,吸引超4000+人次同步在线收看,为信创产业从业人员搭建学习交流平台的同时,更好地助力信创产业集聚、保障信创产业健康发展。


      来自北京华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项目总监刘毅飞在主题为《信息信创项目集成实施难点和要点》的分享中表示,建议建设单位与承建单位理性评估项目的困难程度,从熟悉政策导向、筹备人力资源、优选技术线路、合理规划实施等方面,做好信创项目的准备工作。

      神州数码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自主创新实验室总经理杨克进以《神州信息在迁移适配经验浅谈》为题展开分享,结合神州信息多年来的迁移适配经验,从基础软硬件适配的基本情况、信创系统应用迁移过程中的关键问题等方面介绍解析。

      北京易鲸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数据库技术提供商,专注研发和推广新一代融合型分布式数据库技术产品。金融事业部售前总监隋景鹏从数据库的发展趋势浅谈,并结合实际案例场景,解析易鲸捷在金融行业的优秀解决方案。

      经开区信创园项目总监蔡连斌分享了经开区信创园的园区发展规划。他介绍,经开区信创园定位为国家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基地,以实现信创产业率先突破为目标,搭建以信创领域龙头为引领,以通明湖环湖土地空间为载体,以技术协同攻关为动力,以平台聚能赋能为支撑的政产学研用联合创新生态。构建“企业集聚+平台赋能+应用驱动+群体突破”的协同创新、联合攻关模式,形成高端、高新、高价值信创产业集聚中心,输出中国技术、中国标准、中国方案,推动中国信创产业发展。
      北京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委会将发挥行业自律作用,为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提供技术、标准、人才、产业交流等方面的支撑服务,协助构建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生态。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