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线上课堂丨首都科技创新券与中关村企业抗疫发展贷申报宣讲会

点击数:1386
分享到:

04/23

2020

       当前,我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复杂严峻,全国各行各业均开启“抗疫模式”,采取了一系列强而有力的措施。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积极响应国家“停课不停学”的政策号召,将会议活动由“传统线下”向“新型线上”模式升级发展,推出【携手战疫情 线上公益课堂】,在有效避免人员聚集带来的传染风险的同时,助力企业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在这个非常时期共克时艰。
       2020年4月23日,长风联盟携手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首都科技条件平台电子信息领域中心、北京科技咨询中心、北京工程师学会(筹),组织召开“首都科技创新券与中关村企业抗疫发展贷申报宣讲会”,诚邀北京技术交易促进中心张瑶、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王晓辉进行主题宣讲。
       北京技术交易促进中心张瑶以《首都科技条件平台和首都科技创新券》为题作主旨宣讲,在简要介绍首都科技条件平台的资源及服务后,对创新券的支持对象、支持范围与方式、支持比例、申报注意事项等进行详实介绍。张瑶表示,首都科技创新券是为引导和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而设计的一种事前发放、事后兑现的“有价证券”,专为中小微企业量身定制。企业在购买技术成果、科技服务和添置先进研发设备方面,均可凭“创新券”兑换现金补助,有效降低小微企业创新成本。
       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王晓辉为我们带来主题为《抗击疫情重磅产品-中关村抗疫发展贷和快速便捷-小微小额标准化担保产品》的介绍。中关村企业抗疫发展贷是为中关村示范区内注册企业(含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优先支持落实中关村“战疫十条”、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以及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质企业,提供200亿元信贷额度,设置优惠利率,建立绿色通道,给予政策支持,切实减轻新冠肺炎疫情对中关村企业生产经营影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平稳健康发展。
       长风联盟将持续关注疫情变化,围绕疫情期间企业关注的复工复产、项目申报、行业动态等热点问题,积极整合平台资源优势,持续推出长风联盟线上公益课堂,助力企业对接合作、服务企业创新发展。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