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召开《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研究》专家讨论会

点击数:1595
分享到:

04/22

2020

       2020年4月22日,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以下简称长风联盟)在线上组织召开了《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研究》专家讨论会。专家组成员来自北京大学软件研究所、北航计算机学院、北京邮电大学、中科院软件所、中国开源软件推进联盟、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普华基础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高校、研究所和企业。
       长风联盟秘书长宋晶晶主持了此次专家讨论会。会上,长风联盟副秘书长孙启对《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研究》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各位参会专家从软件产业基本要素、技术选择、软件服务转型、北京软件产业存在的问题及机遇挑战等方面提出意见、并讨论阐述个人观点。最后,会议总结梳理出了专家意见。此次专家讨论会的召开,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为长风联盟后续开展《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研究》提供了开阔的思路和明确的方向。
       长风联盟是在国家以及地方政府的支持下,由一群致力于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院所以及第三方机构联合发起成立。长风联盟会员数量达290余家,会员企业涵盖核心基础软硬件、应用软件、系统集成商及互联网、创新创业机构等,覆盖软件与信息服务产业链的各个环节。长风联盟做好《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研究》,可为政府提供决策支持、为企业做好服务支撑,从而促进带动整个软件与信息服务产业的升级和发展。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