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线上课堂丨高新认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宣讲

点击数:1389
分享到:

03/26

2020

       当前,我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复杂严峻,全国各行各业均开启“抗疫模式”,采取了一系列强而有力的措施。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积极响应国家“停课不停学”的政策号召,将会议活动由“传统线下”向“新型线上”模式升级发展,推出【携手战疫情 线上公益课堂】,在有效避免人员聚集带来的传染风险的同时,助力企业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在这个非常时期共克时艰。
       2020年3月26日,长风联盟携手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首都科技条件平台电子信息领域中心、北京科技咨询中心、北京工程师学会(筹),组织召开“高新认定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注意事项”政策宣讲会,诚邀拥有10年以上工作经验的资深实战派科技政策咨询师李金友,为企业在项目申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倾情解读。
       作为重要的国家级资格背书,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成为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企业品牌形象的标志,对提升企业市场价值和资本价值更是不言而喻。李金友从高新认定八项要素条件、高新认定评分标准四大项、高新认定前后注意事项,以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基本要求、常见问题、注意事项等做权威解读,并针对企业在高新认定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方面存在的一系列问题互动释疑,其中包括但不限于高新收入界定不清晰、研发费用归集不合理、没有建立完善的研发费用专账或辅助账等等。
       如今,2020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已经启动,将分四批进行,截止时间分别为4月30日、6月12日、8月5日、9月16日。以企业完成网上申报操作,并将完整申报材料报送到受理部门时间为准。
       长风联盟根据项目申报周期,组织召开政策解读与申报实务宣讲会,旨在第一时间讲解政策体系,帮助企业准确了解、加深理解优惠政策,为服务科技型企业发展壮大,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新引擎助力。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