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大讲堂开课 关注劳动合同的那些事

点击数:1512
分享到:

10/31

2019

      2019年10月31日,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联合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北京科技咨询中心、北京工程师学会筹备组共同组织“创新创业大讲堂”系列活动——“关于劳动合同的那些事”,诚邀北京国晖律师事务所许迪、董静两位律师,分别就企业经营中的商业贿赂行为、劳动合同签订等问题展开分享。
      许迪律师通过列举商业贿赂案例,结合律师评述,从商业贿赂的实际认定、防范商业贿赂的合规要点两方面,就商业贿赂的表现形式、构成要件、责任类别等内容进行充分阐述,并对商业贿赂与回扣、折扣、佣金的区别逐一说明,帮助参会者解析商业贿赂行为构成的注意事项及所带来的风险。
      董静律师依据我国《劳动合同法》,从法律层面详细介绍劳动合同签订的必备条款、试用期界定、协商解除/法定解除劳动合同的注意事项等,并结合劳动纠纷案例,解析应对方法,就双方在工作内容、劳动报酬、社会保险等方面的预先约定事项进行重点强调。
      作为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长风联盟充分认识到,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企业如何防范商业贿赂风险?如何依法合规用人?显得尤为重要。通过本次培训,有效提升参会者在企业运营过程中相关法律知识、法律意识的同时,更加有针对性、实用性的助力企业快速发展、健康成长。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