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组织虚拟现实技术(VR)大咖分享会

点击数:1566
分享到:

10/19

2019

      2019年10月19日,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诚邀世界领先的VR企业-Pico的产品负责人张明,围绕虚拟现实技术(VR)的前世今生、VR技术目前的发展应用特点、VR眼镜的分类等做主题分享。
      虚拟现实技术(VR),是20世纪发展起来的一项全新的实用技术,囊括计算机、电子信息、仿真技术于一体,以计算机模拟虚拟环境从而给人以环境沉浸感作为其基本的实现方式。随着社会生产力和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各行各业对VR技术的需求日益旺盛,娱乐、教育、设计、医学、军事等领域的技术应用亦取得巨大进步,并逐步成为一个新的科学技术领域。
      张明老师从VR发展史、VR眼镜的分类、VR技术现状及内容生态四个方面,对VR的发展历程进行详细阐述,并就VR技术当前的发展瓶颈、VR所需要的计算机技术等与现场互动交流,为参会者带去满满干货。

与会者进行VR互动体验
      长风联盟作为国内最有影响力的ICT产业联盟,顺应产业发展时代潮流,陆续推出一系列行业技术专业活动,助力企业产业对接、市场开拓、技术交流。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