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召开创新创业大讲堂之企业知识产权的战略布局及运营活动

点击数:1760
分享到:

08/14

2019

      2019年8月14日,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为助力会员企业在培育高价值专利、创新产品应用方面开辟新思路,特联合中细软集团举办“创新创业大讲堂”系列之“企业知识产权的战略布局及运营”活动,30余家企业代表齐聚中关村东升国际科学园,为沉着应对企业创新变革中的新机遇、新挑战加足马力。
      中细软集团副总裁张帅、知识产权专家王世成同与会者分享了企业知识产权布局之道和企业在商标、专利、版权等方面的满满干货。
      “在大竞争时代,企业生死存亡的关键在于能否赢得顾客选择,品牌IP时代已经到来!”中细软集团副总裁张帅如是说。从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共享睡眠、共享健身仓倒闭潮讲起,张帅呼吁企业家们重视落地品牌IP化升级,做到商业价值最大化,并在讲堂现场提出了品牌IP化构建方法论,赢得满堂喝彩。
      “为啥现在就要保护知识产权?”“我没有多余的钱,知识产权布局不着急。”“商标注册?等我把产品做出来再说吧!”活动现场,王世成专家一一驳斥当前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普遍存在的通病,并深入浅出地引用比尔·盖茨windows抄袭苹果、智能手机防御专利布局、YY直播《梦幻西游》遭索赔2000万等经典案例,总结企业创新的商标、专利、版权保护策略。
      现场答疑环节,企业代表踊跃提问,向张帅、王世成专家咨询公司在商标侵权诉讼、国际商标注册、专利申请、版权登记等方面遇到的种种问题,参会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长风联盟开展“创新创业大讲堂”系列活动,旨在通过线下知识分享的方式,传播创新理念,为会员企业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