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DEMODAY项目路演暨「创客北京2019」创新创业大赛初赛落幕

点击数:1474
分享到:

07/09

2019

      2019年7月9日,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长风合睿空间品牌路演——睿DEMODAY搭载“创客北京2019”创新创业大赛如期举行,特别邀请云泽资本、同盟投资、合勤资本、源渡创投、瑞昇投资等机构合伙人、投资总监坐镇,共探前沿科技领域优质项目,致力搭建创业者与投资人的交流平台,以实现一对一精准、全方位服务的投融资需求。
      本次活动汇聚物联网、人工智能、智慧旅游等领域优质项目,参赛的6家团队在路演过程中充分展示各自项目的特点及优势,为评委和与会人员呈现出非常优秀的项目介绍及未来发展前景,为共同推动创新创业注入新的力量。
      优秀公司及项目简介:
      HiOne/游戏化的智慧旅游解决方案。户外游乐APP软件用于增强实景环境下的群体娱乐体验,将线下的旅游资源与线上计算资源相融合,提供给用户丰富的娱乐内容和深度愉悦的旅游体验,集成了任务分布、竞技、闯关等多种类型的数字内容。
      曦华科技/“乾星”低轨天基物联网系统。公司聚集了一批来自航天系统内的高端人才,以微纳卫星等多维平台载荷搭载方式构建极简低轨天基物联网系统,实现“空天地海,万物互联”,服务“一带一路”,践行军民融合,提供天地一体化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
      中安瑞力/电力建设智慧安全管理平台。依托新一代信息化技术,以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技术为核心,构建自主产权的大数据云平台构架,依据行业标准规范,建设智慧安全管理系统、SaaS和运维服务,致力“工业物联网智慧安全生态系统”建设和运营,并可广泛应用于电力、水利、铁路、能源等各个领域的安全生产管理创新业务。
      智影蓝图/医学影像与人工智能平台。由留美、留法及国内医学影像专家联合创立,是一家“立足于医疗领域,起航于云影像,迈向智能医疗”的创新型企业,拥有医学影像、人工智能、医学信息等核心技术与自主知识产权。
      宇时易能/“泛在互联+发电检修”行业服务平台。公司是一家长期从事发电、供电、供热等能源行业管理咨询、技术支持、维护服务的信息化服务企业,具有极高的客户忠诚度,成熟的解决方案、先进的软件产品、高效的客户服务等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知名度,获得国家“双软”认证、政府科技企业经营认证等资质。
      华智网联/社区智能服务驿站。以智能充电为依托建设社区驿站,提供电动车智能充电服务、电动车电池自助充电服务及电动车停车保管等便民服务。使用智能充电系统、自助充电柜、远程监控报警等产品和技术,通过智能云平台管理及大数据分析,实现无人值守的安全充电服务。通过将不安全的充电行为进行规范,纳入智能、安全、便利的服务驿站管理体系中,促进社区智慧化建设。
      长风联盟作为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集聚优质创新创业资源,着力为中小企业和创客打造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平台,助力创业者更好成长的同时,催生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