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举办职场魔方体验课 蜕变职场新生代

点击数:1715
分享到:

12/28

2017


      当今社会,在资本、技术等有形资产的优势都难以持久保持的当下,人才这一无形资产成为不可取代的核心竞争力。针对这一情况,2017年12月28日,由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指导,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与北大纵横商学院合作,共同举办的职场魔方体验课如期开课,本次课程吸引了各企业HR负责人参加。
      北大纵横商学院刘澄老师通过场景再现、反思与讨论、知识讲授、应用与实践四个方面简要介绍职场魔方的课程架构,并通过视频案例,讲解职场魔方针对职场新生代在承担期、践行期、探索期的不同表现所设计开发的课程体系,彻底发掘“职场新人”、“管理新手”、“经营新贵”在适应转变时必经的挑战,全面解析在胜任新角色时应必备的态度、知识、技能。
      长风联盟结合当下竞争形式,通过开展系列人才培训,旨在帮助企业管理者、HR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提升人才培养效率和成才机率,在人才竞争中具备战略眼光,进一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